首页 > 威海要闻

学习践行全会精神,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2020-12-1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为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细致全面的宣讲报告。

      会上,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树伟以《用全会精神引领指导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建议》的核心要义、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了系统全面分析。

      “这次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明确了我们下阶段的工作方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雪辉表示,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督促指导机关党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期间,针对“十四五”期间交通运输工作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刘树伟进行了详细解读。市交通运输局政工科负责人辛静表示,面对未来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将从自身工作出发,把全会精神和具体交通工作相结合,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玮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