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投资2亿!年产1000万台变频空调室外机生产基地落户南海新区

2020-12-18 编辑: 宋倩

 

     12月17日,家用变频空调室外机销售、研发与制造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苗森资本将与海立集团合作,在南海新区投资2亿元建设产能1000万台家用变频空调室外机生产基地。

      苗森资本是一家资源领先的投资机构,依托本土及海外券商等优势资源,管理私募股权投资、投行业务、金融资产交易所、二级市场等多种资产投资类别。随着“空调新规”落地,家用变频空调正式成为市场主流,海立集团掌握着变频空调压缩机研发生产能力和电控系统的核心算法,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实际控制家用变频空调电控系统软硬件同步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此次在南海新区建设的变频空调室外机生产基地,年产值达100亿元,将改变目前空调行业现状、降低全行业面对“空调新规”产生的成本压力与研发压力。

      南海新区以打造蓝色经济新动能聚集区和精致城市样板新城为目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入了创新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日益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发展前景。在“双招双引”中,南海新区充分释放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活力,坚持领导带头招商、专业招商、精准招商,聚焦世界500强和央企、强企,大力引进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高质量项目,推动相关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吸引了众多资质优良、规模庞大、知名度高的强企名企前来落户发展,打造了一批规模体量大、带动能力强的现代产业集群,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致城市建设。(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王晓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