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国企领域

2020-12-21 编辑: 宋倩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7日,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国企领域,为市国资国企系统部分党员代表开展宣讲活动。

      会上,威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丛龙海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理念与格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详尽阐释。

      “这次宣讲使我们对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威海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忠勇表示,城投集团将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谋划今后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进一步增进市民生活幸福感。

      宣讲期间,丛龙海带领大家了解“新阶段”我市“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部署,并结合今后我市国资国企工作同参会人员展开交流。他表示,要持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视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大力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创新国企市场化经营机制、健全中国特色现代国企制度、优化调整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推动我市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不断贡献国企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梓萱/文 市国资委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