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15人入围!“威建•怡康苑杯”主持人选拔赛决赛名单来了

2020-12-27 编辑: 仲鹤

他(她)来了,他(她)来了!

他(她)带着光环走来了!

经过为期2个月的激烈角逐,“威建•怡康苑杯”Hi威海新闻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初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与比拼,专业评审团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最终15名选手顺利晋级、跻身决赛,他们将继续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为梦发声。

为给爱好播音主持专业的人才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积极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全能型人才,发现新一代融媒体主持人,2020年10月起,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举办了“威建•怡康苑杯”Hi威海新闻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选拔赛共设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部分,由专业评审团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定打分。

本次主持人选拔赛全程线上比赛,在初赛选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选手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的播音主持水平,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专业的水准,他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信与风采,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经过专业评审团的综合评定打分,最终有1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以下选手顺利晋级决赛:(排名不分先后)

张 林

毕可成

吴 昊

张里铎

胡 锐

黄 聪

张宇莹

张琪悦

周 源

吴思晴

马铭阳

季运龙

邢 硕

李乃希

尉迟宇航

接下来,这15名选手将面对更加专业和更高要求的决赛,最终的获奖选手将列入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主持人合作库,优秀获奖者有机会获聘为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特约主持人或获得进入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工作的机会。

本次主持人选拔赛由“威建•怡康苑”独家冠名。威建匠筑,精工品质,“威建·怡康苑”由威海本土标杆企业——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威海建设集团建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威海临港区江苏东路23号(临港管委南,政务服务中心旁),紧邻临港政治中心和3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新芽广场、全民健身中心、临港实验学校等公共配套环伺周边,出门及公交总站,威青一级路、环山路畅达全城。

项目建筑面积约26万㎡,首期推出建面约87-114㎡至臻三居,38%绿化率,1.8容积率,33-66米超大楼间距,稀缺低密产品。社区内部配有幼儿园、业主餐厅、邻里商业、社区文化站、社区市场等基础生活配套,生活便利、交通便捷,是您舒适居住、投资置业的绝佳之选!购房热线:0631-555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