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科室工作汇报暨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2021-01-05 编辑: 仲鹤

2021年1月4日,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科室工作汇报暨科级及以下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各科室就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市医保局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各科室2020年度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医保局局长苑顺对各科室全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苑顺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守底线、保基线、提高线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守底线就是要强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时刻谨记党风廉政纪律红线;保基线就是要严格落实好各项业务工作的规定动作,严格落实省医保局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线就是要在抓工作亮点上下功夫,要在抓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全力提升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点评结束后,进行了威海市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年度考核。(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