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市医保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1-01-14 编辑: 仲鹤

1月13日,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扛牢医疗保障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梳理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市医保局机关、医保中心要出台相关安全管理办法,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在全市医保系统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聚焦办公场所、医保服务大厅、交通出行等方面,做到摸清底数无隐患。四是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加强医保大厅进出人员管理,提示进厅人员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重点人员做好登记;加强机关内部新冠病毒防范教育,定期消杀,确保办公环境安全。五是要做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举一反三,要注重抓好网络、保密等方面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责任。(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