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闫剑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21-01-1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乳山市走访慰问贫困户、特困户、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冯家镇王疃村、南泥沟村,闫剑波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王本东、困难退役军人曹玉芹、生活困难党员曹风德,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察看居住条件和环境,与他们拉起家常,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闫剑波说,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实践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威海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走进冯家镇北汉村特困户姜在千、优抚对象姜明福家中,闫剑波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情况,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他说,一时有困难不要紧,党和政府会做后盾,帮大家一起过个好年,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各级各部门也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春节临近,迎来人流、车流、物流高峰,增加疫情传播风险。闫剑波每到一处,都叮嘱当地村干部充分发挥村级网格管理作用,加强对外地返乡人员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尤其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威人员要严格落实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万无一失。(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