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市民卡交通充值机上线,首批70台设备已到位

2021-01-15 编辑: 宋倩

      威海又添便民服务新举措,市民卡交通充值机上线啦!首批70台交通充值机已在文登区、南海新区部分公交站亭和公交驿站安装完毕,下一步将陆续在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主干道路公交站亭布置。

      威海市民卡交通充值机充值的帐户支持交通部互联互通电子钱包。充值后,可在威海城区、文登区、南海新区的建成区、城乡公交刷卡乘车。还可在全国303个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的公共交通领域刷卡乘车。

      威海市商业银行市民卡、招商银行市民卡、烟台银行市民卡、市民卡衍生卡、异型卡等威海市民卡公司发行的各卡种均可使用。

      首批70台交通充值机已在文登区、南海新区安装完毕。(位置详见下表)

      温馨提示

      1.支付完成后一定要等界面出现“充值成功”以及余额有变后方可取走卡片,否则会充值失败。

      2.设备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

      3.如果发生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可原路退回至用户扣款的账号中。

      4.由于用户自身卡片不支持或其他设备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充值服务等情况,与责任方无关。

      5.交通充值机由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与南京点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上线的便民充值服务。南京点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交通充值机所有权。如设备出现人为毁坏,恶意污损等,南京点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会依法维权。

      6.在充值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可咨询4008161208。(来源:威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