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参加指导乳山华信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23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乳山华信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指导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组织作用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华信食品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不讲成绩、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绕弯子,进行了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闫剑波在讲话时说,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具体整改举措,对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把党建牢牢抓在手上,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形式开展党的活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要牢记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闫剑波要求,华信食品作为冷链进口食品企业,员工人数多,防疫压力大,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疫情风险。(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