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分行投产上线威海体校校园卡充值项目

2021-02-02 编辑: 王慧敏

    近日,威海分行成功投产上线威海体校校园卡充值项目,该项目是威海市校园卡充值类项目的又一成功案例。上线后,该校师生可在线上进行校园卡的查询、充值、对账,免去了线下排队的烦恼,也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为在校师生校内场景支付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加强联动,积极对接。在日常走访中,该行了解到学校有校园卡充值需求,分行多部门与支行有效联动,积极主动上门对接,为客户讲解工银e缴费产品的特点优势,并针对客户疑虑提出解决方案,赢得校方认可。

    全力配合,加紧开发。为保证项目及时上线,该行加快实施立项流程,行内项目参与相关方及时交流,积极解决项目研发测试中的问题,经过近两周的开发和联调,1月上旬正式投产。投产后,该行积极联系客户进行生产验证,确保了项目的正常运行。

    下一步,威海分行将继续跟踪各类场景和项目,不断深化和拓展我行在缴费充值领域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智慧城市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