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干部作风大改进 | 经区发放首张有限合伙企业营业执照

2021-02-0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现在不用跑那么远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执照。”2月5号上午,威海宏大贸易中心(有限合伙)的代理人李女士来到经区行政审批大厅领取在网上申报的有限合伙企业的营业执照。这是全市第一件承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委托办理的有限合伙企业登记。

      “以前有限合伙企业的设立登记都是在市行政审批局办理,为了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经区行政审批局承接了市行政审批局委托的有限合伙企业登记业务,在经区也可以办理合伙企业了。”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落实“人人都是帮办员”机制,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通过电话进行指导,在业务办理遇到问题的时候,工作人员主动与市局进行沟通和协调,让企业快速拿到营业执照和免费的全套印章,“这将大大节省企业的时间精力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据了解,经区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要求,让“听民声、纳民意、解民忧”成为常态,免费为新设立企业提供登记咨询、材料准备、业务办理、营业执照邮寄、印章刻制等全过程服务,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进一步改进干部队伍作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慧 通讯员 丛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