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暖心!威海市总工会慰问留威职工

2021-02-08 编辑: 仲鹤

“临近年关,收到威海市总工会送来的新春大礼包,感觉心里暖暖的,我老家是哈尔滨绥化的,疫情影响,今年过年就不回家了,但工会组织的关爱却让我感到家一样的温暖。”2月8日,迪尚集团职工于强接过威海市总工会送来的暖心慰问包时喜气洋洋地说。

为关心关爱留威过节外来建设者以及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2月8日,在威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宏飞的带领下,威海市总党组成员兵分6路,对市直16家单位的1737名留威外来建设者、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威海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装满干果等年货的新春大礼包送到留威外来建设者和一线职工手中,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为让留威外来建设者和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贴心关爱,连日来,威海市总工会“真金白银”出实招,“温情服务”送关爱,相继组织开展了“两节”送温暖活动、“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并出台八大暖心举措切实关爱留威职工。

“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将为广大留威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年夜饭、亲情话费流量卡、米面粮油等‘春节大礼包’,同时工会的心理关爱、法律援助热线24小时“不打烊”,市总还联合有关单位为留威职工提供休闲旅游、观影、拍全家福等优惠活动,让大家在工会组织的陪伴下温暖过年。”威海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威海各级工会关爱留威过节外来建设者和一线职工活动在春节期间将持续开展,共计投入专项资金180万元,将为近2万名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