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假期最后一天,这样过最有意义!

2021-02-17 编辑: 谭立勇

    假到用时方恨少,掐指一算,春节假期只剩下最后一天。利用好假期最后一天时间,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逛湿地公园

    虽然家门口就有“口袋公园”,但威海这些风景秀美的湿地公园,你去过吗?假期最后一天,不如去逛一逛,呼吸下无污染的新鲜空气,缓解下压力,信心满满的迎接工作日的到来!

    好好陪陪父母

    放假最后一天,父母一定准备了一桌子你最爱吃的菜。有时候我们总是埋怨父母不理解我们,其实他们才是世界上最懂我们的人。

    和父母一起做做饭,多陪陪他们,或许你的父母会说怎么还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但其实他们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大扫除

    经历了一整个假期,你的家里也需要好好请扫一下了。假期最后一天,赶紧“扫”走不愉快,迎接新的一天吧!

    定计划

    新的一年,工作的新开始,你是不是有很多目标和计划?

    为升职加薪做好准备!有时间的时候,把这些目标捋一捋,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然后一步一步实现它,这是新春最好的开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