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招聘啦!南海新区1500多个岗位等你来

2021-02-20 编辑: 宋倩

      春节前后是招工、求职的高峰期。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在春节期间,南海新区启动了新春网络招聘会,精准对接供给和需求。

      “通过摸底统计,我们汇总了40多家企业的1500多个岗位,涵盖行政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建造、金融、医疗、现代服务、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其中对学历的要求不仅涵盖大专毕业生到博士研究生等,还有部分岗位不限学历。”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落实防疫要求,此次招聘会全程使用AI技术,实现自助面试及在线视频面试,求职者不需出门只用一部手机就能实现应聘。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

      近年来,南海新区不断聚集新动能,壮大新产业,一批批现代化科技型企业纷纷涌入,重点打造了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海洋油气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碳材料(石墨烯)等产业集群,并在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抢占发展先机。随着产业壮大,对各类型的人才、用工需求也越来越大。为此,南海新区加速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建设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升级“十百千万”英才工程体系,扩大政策覆盖范围,拓展青年人才聚集通道。除此之外,南海新区还建设一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不断延伸人力资源服务链,营造留人环境,构建人力资源生态体系。(来源:威海南海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