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市人防办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

2021-02-20 编辑: 时英艳

      2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威海市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2020年度市级机关督查考核和市人防办内部督查考核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听取了各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及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本年度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2021年度市人防办工作要以“巩固提升再晋位”为总目标,争新创优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真抓实干开新局。要盯紧目标争先进,进一步树立争先领先率先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敢于提高标准找目标,勇于对照先进找差距,持续巩固提升再晋位,发扬“有红旗就扛、有奖牌就争、有试点就要”的精神,创一流争先进。要扛起责任抓突破,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分工狠抓落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干好当下的每件事,用每一个人的拼搏,成就共同的目标。要完善制度强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优化科室、单位及干部考核机制,强化结果运用,扬先进树标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敢于担当、勤干实干的浓厚氛围,争创全市精致模范机关,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人防力量。(来源: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