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抓落实求突破 甩起膀子干起来

春日里,实干开新局

2021-02-20 编辑: 宋倩

      2月18日,2020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全市工业企业、项目建设鼓足干劲再出发,以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开启牛年新征程,奏响敢于担当、勤于实干、狠抓落实的时代强音。

      

万丰镁业工人抓紧赶制订单。

      2月19日,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正在抓紧生产。

      在鲸园文体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铺设地下管道。

      车间里传出阵阵机器轰鸣声,这熟悉的声音释放出企业站在新一年起跑线上的勇气与担当。全市重点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建设的速度和劲头不甘落后,演绎着抢工期、抓进度的劳动“春耕曲”。

      

威海联桥新材料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的景象。

      在威海恒科精工生产车间内,工人生产忙。

      在山东港口威海港,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准备。

      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必须把实体经济作为我市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市各企业、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势如破竹的精神、卒子过河的韧劲,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各项生产、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展现出全市发展的“春天”蹄疾步稳,脚步正劲。(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文 朱春晓 孙大伟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