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生产“牛劲足” 点亮“开门红”

2021-02-24 编辑: 宋倩

      厂区门口,大红的灯笼年味浓浓,鲜艳的中国结喜气盈盈;生产车间,员工工作秩序井然,产品下线源源不断。新年伊始,全市先进制造业企业“牛劲”十足,生产正酣,热火朝天的场景映照出红彤彤的牛年“开门红”。

      走进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船坞内,施工人员正在为客滚船吊装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春节期间,企业生产“不打烊”,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目前厂区内共有在修在建船舶10余艘。在威海联合影像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同样是一幅如火如荼的生产画面,7个车间正开足马力生产手机摄像头模组。“来自传音控股、联想集团、中兴通讯等客户的订单已经排满全年,预计本月营业收入可达到7千万元。”公司负责人兴奋的话音里传递着大干快上的冲劲。

      春光明媚艳阳天,正是干事好时节。眼下,各制造业企业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扎实稳健起好步,有条不紊开好局,真抓实干不放松,点燃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引擎。(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文 孙大伟 朱春晓 刘志鹏 杨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