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这些人可免费游览14家景点

2021-03-02 编辑: 宋倩

      日前,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威海华夏城景区纳入“三免政策”名录。2021年3月1日起,持威海市无偿献血荣誉卡及身份证即可免门票无限次游览华夏城景区。值得注意的是,持卡人需先到售票处换取门票后再入园,前200名持卡游览的游客还可获赠属于自己的血型项链。

      据悉,《威海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第二十八条明确规定,在我市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以及符合申报上述奖项条件的个人,凭相关证件可以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公立医疗机构就诊免交门诊诊查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汽车。目前,我市施行免费游览的景区名录包括华夏城景区、刘公岛景区、那香海景区、仙姑顶景区、林海湾景区、成山森林公园、文山公园、康博尔海洋健康博览园、荣成樱花湖体育公园、毛泽东像章馆、海螺湾休闲驿区、威海山泰生态园、栗景新天地、荣成博物馆等14家。(来源:威海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