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督导

2021-03-0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日,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进驻我市。市委书记张海波和督导工作组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张伟等参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对16个市、136个县(市、区)进行为期2年的进驻式督导。

      省督导工作组详细了解我市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后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要求,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高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责任,抓好隐患整改,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贡献。

      张海波表示,威海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省督导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建立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机制,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