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雷锋精神,我们这样传承

2021-03-03 编辑: 宋倩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今天早上伴着漫天的飞雪,全市中小学迎来了春季开学的第一天。开学第一课,各学校纷纷用自己的特有方式欢迎同学们回归校园生活。在威海环翠国际中学更是有一场特殊的活动,在学生们的心灵里,埋下了真善美的种子。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威海环翠国际中学雷锋实践月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10位同学依次进行了雷锋精神 “十个一”主题宣讲,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仰和钦佩。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由威海市教育工委为大家准备的“开学第一课”,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程,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

      同学们还在学雷锋小宣传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使雷锋精神在中国大地上蔚然成风,做新时代有信仰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