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河北小学举行“智慧筑梦想 创造向未来”开学第一课

2021-03-03 编辑: 宋倩

      3月1日,河北小学师生紧紧围绕“智慧筑梦想 创造向未来”教育主题,弘扬创造精神的同时渗透学校智慧办学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

      威严庄重的国歌开启了开学第一课,校长发表致辞并赠予同学们三句话:做好每一件小事、向铅笔一样做人、知行合一事上练,学生们倍受鼓舞。教师、家长、学生代表献词扬起新学期的希望,四轴无人机表演展现学子智慧,校长开启学生寄来的点赞信,两位副校长现场读信为教师点赞。全体教师在环翠区师德标兵张宗芳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做“四有”好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河北小学的学子们用《少年中国说》结束了开学第一课。

      此次活动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师生心怀梦想,勇于创造,全体师生在庄严与和谐的氛围中,收获到了开学第一课的充实与美好。(通讯员 关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