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荣成农商银行获评多项荣誉称号

2021-03-04 编辑: 谭立勇

    3月3日,荣成市2021 “志愿荣成”慈善公益典礼暨信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重举行,荣成农商银行被荣成市委、市政府授予“2020年度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心合作伙伴”“慈善突出贡献单位”“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农商银行人执着坚守“办企业为社会”宗旨、执着践行“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理念的结晶。

 
    

    不忘初心,慈心向民。荣成农商银行决策层笃信“成大事者,心系民众”,在自身经营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全力反哺地方,践行为民服务的承诺。连续十年纳税过亿;连续三年依托“志愿者之家”主题银行为近百位金婚老人拍摄婚纱照,圆古稀老人婚纱梦;连续三年助力“百岁老人公益行”,为众多百岁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向全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价值观;连续十八年参与“社会妈妈”手拉手捐资助学活动,帮扶了1000余名孤贫儿童。近五年,累计捐款捐物2000多万元,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捐款捐物献爱心、扶贫帮困送温暖、志愿服务上街头、风雪无阻护社区、整村授信树标杆,到处都是农商银行人的身影,永远走在公益事业的前沿。

 
 
 

    情系疫困,为爱携手。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荣成农商银行不仅与企业结成“命运共同体”,开辟贷款绿色通道,落实延期还本付息等扶持政策,与企业合舟共济、共渡时艰,力助企业复工复产,力挺经济企暖回升;而且在危难之中显勇毅,在关键时刻敢担当,全行800多名职工抗疫逆行坚守金融服务一线,无数个昼夜的加班只为了保障金融服务,为了全市百姓放心舒心。身着红马甲的荣成农商银行志愿者顶风雪、冒严寒,坚守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那一幕幕动人场景记忆犹新。疫情期间,该行党委发起3次抗疫捐款捐物活动,干部职工爱如潮水踊跃捐款60余万元,涓细流汇江海爱心驰援抗疫最前沿的“战士们”。助力脱贫攻坚同样也是破疫前行,发放扶贫贷款3.2亿元,帮助8000多名贫困户脱贫致富。在被荣成市委、市政府授予众多殊荣之前,已被威海市委、市政府授予“威海慈善最具爱心企业”“抗击疫情捐助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传递真情、普惠公众,既是荣成农商银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初衷,也是对社会公众永恒不变的承诺。荣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洋在现场采访中表示,在这个破疫前行的春天,开启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荣成农商银行,必将继续认真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扶贫济困,牢记使命富民强市,为文明荣成信用荣成美丽荣成建设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蔡小虎 唐天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