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女职委六届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05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3月4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五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竞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竞对广大女职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也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女职工干部,更好地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张竞指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增强做好女职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维护好、发展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改革创新,共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威海篇章。全市广大女职工要从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职场上的有心人、社会上的热心人和家庭中的贴心人四个方面入手,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经营好小家,建设好“大家”,奉献于国家,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市总工会举行了“新时代新女性”工会女职工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暨首期讲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于淑仪/文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