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翠区

天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月活动

2021-03-11 编辑: 仲鹤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依法防疫、安全生产的法治意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近日,天翔社区响应区“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法治宣传号召,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初期,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首先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检查过程中,社区人员仔细听取各商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查看进出人员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记录表,并向负责人严肃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必须紧盯各关键点,严把手每一关。

此外,社区还积极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宣扬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正能量。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月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和商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还确保了社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