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10家单位赴西北名校招才引智

2021-03-24 编辑: 宋倩

      3月23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3月18日至22日,我市参加“2021年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经济圈)招才引智名校行—西安、兰州专场”活动,分别赴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等重点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前期考察,筛选出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捷普电子、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等1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2021年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经济圈)招才引智名校行—西安、兰州专场”活动,招聘岗位涵盖新材料、机械设计、信息安全、电气自动化、有机化学以及金融、法学、教育等行业200多个岗位。

      活动现场,为吸纳更多的人才来威就业,企业各显高招,展示自身实力的同时也为求职毕业生提供更多福利待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也同步开展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参会毕业生发放《威海市企业人才政策简介》等宣传资料,推介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详细介绍了我市毕业生工作生活津贴、创业补贴、“三支一扶”计划、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提升了威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威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中,10家企事业单位共收到简历122份,其中博士10份,硕士63份,本科49份,达成就业意向74个。(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文 市人社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