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24 编辑: 仲鹤

新冠肺炎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以来,我市群众就医需求不断增长,临床用血量大幅增加,为确保全市用血需求,市立三院积极响应市卫健委的号召,3月17日上午,组织全院开展了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全院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奉献爱心,用热血为生命助力。本次献血量达27800ml。

上午八点半,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就来到了献血现场,随着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着爱与奉献的热血从献血者的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

此次献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有医院领导,有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人员;有医院老员工,也有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九零后;有初次献血者,也有“献血达人”;有刚下夜班来不及休息就赶来的,也有献完血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春寒料峭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每个人都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市立三院人将爱心融进血液,献给最需要的人,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临床用血提供了坚实保障。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助力生命的红色纽带,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市立三院积极响应号召,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用涓涓热血为生命续航,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来源:威海市立第三医院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