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环翠区:“店小二”上线,助力企业发展

2021-03-25 编辑: 宋倩

      近日,爱华海(威海)图文影像有限公司经办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工作人员的“店小二”式服务点赞。通过帮办代办服务,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助该项目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开工所需的各种审批手续,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

      爱华海绿色图文影像新材料项目是2021年省、市、区重点项目,为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扬“店小二”精神,通过专班服务、专人帮办代办、全程跟踪等措施,将项目办理涉及到的各种文件主动送到建设单位,上门办理需要签字的各种手续,以最贴心的服务、最细心的保障,让企业感受到了环翠速度和温度。

      在代办中心办公室的一块白板上,近期所有重点项目列表上墙,时刻提醒着大家要分秒必争。工作人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重点产业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做好“项目管家”,随时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环翠区审批服务局投资建设科工作人员龚超介绍说:“通过点对点、一对一的全程代办服务,用最短的时间为项目办理了全部开工手续,下一步,我们将针对企业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继续做好服务,需要协调解决的,我们牵头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尽快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来源:环翠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