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公司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1-03-29 编辑: 王慧敏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威海分行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精准施策,打出了一套包括全力保障重点企业、有效支持中小微企业、积极纾解企业偿贷压力等在内的金融“组合拳”,以真金白银、真抓实干、真诚服务筑牢疫情防控的“生命线”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目前疫情趋于稳定,但防控职责不能松懈,近期威海分行对照三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领域客户的公司金融服务,彰显大行担当。 

    快速对接,主动服务。疫情防控贷款是金融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比拼的重点是“效率”,获胜的关键是“速工行威海分行强化大度”。在接到总省行关于专项贷款支持抗疫企业通知后,威海分行第一时间与有关客户对接,了解金融需求,为企业量体裁衣的制定融资方案,以最快速度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跟进服务,及时获贷。通过多层级、多部门联动,在企业向我行提供贷款资料后,该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发扬优良作风,前中后台通力合作,流程无缝对接,仅用不到一周时间为企业投放防疫贷款2300万元,跑出了信贷投放跑出“加速度”,实现了金融服务的“高质效”。

    下一步,工行威海分行将继续积极对接防疫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降低融资成本,切实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为取得抗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