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清明假期不停暖!威海中心城区继续“看天停暖”

2021-04-02 编辑: 宋倩

      进入4月,我市天气多变,气温起伏不定。3月31日,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中心城区仍执行“看天停暖”政策,具体停暖时间未定。

      31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了解到,目前热企供热平稳运行中,并持续根据天气变化实时调整供热参数,保障供暖正常进行。

      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服务中心了解到,按照《威海市供热管理办法》的规定,中心城区每年的供暖时间从11月20日开始至次年4月5日结束,但考虑到威海倒春寒和百姓对暖气需要等实际情况,今年和往年一样,清明节期间不停暖,继续执行“看天停暖”政策。

      目前我市中心城区供暖正常进行,具体的停暖日期将根据气温走势适时调整。Hi威海客户端将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最新消息。(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