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荣成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荣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1-04-02 编辑: 宋倩

      3月31日,在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荣成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荣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0年,荣成市志愿服务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思想引领,强化信用激励,紧紧围绕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为创新乡村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宣传特色理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载体。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发展到1300余支,注册志愿者16.2万人,每月发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3000多场次,推动“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参与者”的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深入人心。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全市所有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多年来为之付出、为之奋斗的结果。成绩代表着过去,2021年,荣成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团结带领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志愿服务有序开展,打造一批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为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贡献志愿力量。(来源:荣成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