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红色双引擎” 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

2021-04-06 编辑: 宋倩

     为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建提升,4月2日,威海文旅集团党委与威海市立医院党委举行“红色双引擎 党建源动力”党建示范点共建启动仪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纽带,以强化党建双引擎推力为抓手,结对共建,全面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启动仪式上,双方进行“红色双引擎党建源动力”党建示范点共建签约。仪式后,与会党员代表共同参观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同上党史教育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作为威海市2020年“红色引擎”党建示范点,威海文旅集团党委、威海市立医院党委在党建品牌建设、党建文化孕育、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双方在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党建“智库”、强化党员培训、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和共建需求,跨领域开展党建示范点共建,是拓展党建工作思路,促进双方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质量持续提升的重要实践。

      威海文旅集团党委、威海市立医院党委将以党建示范点共建为契机,通过思想共振同学习、组织共建同进步、党员共育同提升、资源共享同保障、主责主业同强化、合作共赢同发展等形式,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常态,构建“红色双引擎”引领发展模式,打造结对共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来源:威海国资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