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最高50万元,2021年威海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开始

2021-04-0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我市开展2021年度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申报时间截至4月9日。项目申报类别共10个,其中,对批准建设的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给予最高50万元的一次性专项补助。

      2021年度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申报类别分为市级产业园建设补助、诚信服务机构补助、产业园运营补贴等10个类别,其中,对批准建设的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给予最高50万元的一次性专项补助,对诚信服务机构给予5万元补助资金,其余按照不同申报类别分别给予3万—10万元的补贴资金。

      进行项目申报的各类单位按各区市人社部门的相关通知,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属区市人社部门审核。未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未进行业务备案或未按要求完成上一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及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不得申报。对虚假申报的单位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申报资格,对已经获取的资金将予以追回,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此次申报时间截至4月9日。(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