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琅卡博十周年庆典暨精准供热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21-04-08 编辑: 宋倩

      4月7日上午,在金海湾国际饭店,山东琅卡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精准供热新品发布会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琅卡博自主研发的精准供热产品之智能复合态平衡阀,主办方为本次活动定制了一套演示系统,让与会嘉宾能够直观的感受到新产品的优势,来自不同城市的客户和代理商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签约。

      山东琅卡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7日正式成立,是专业从事热力节能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2014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精准供热”理念,并将其导入琅卡博所有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软件企业和威海市领军软件企业,2016年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据了解,2011年,琅卡博第一个将无线数传技术,应用于供热末端节能产品;同年,当国内所有厂家还在做通断控制的末端产品时,琅卡博第一个,将自主研发的智能全动态调控技术,应用到用户末端控制产品;2014年在全国率先提出“精准供热”理念,并逐渐形成体系化;同年,又将精准供热体系,导入琅卡博所有产品;2016年,琅卡博率先提出供热节能产品,要实现“管控一体化”,节能产品必须与热企的管理流程相融合,相互加持,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能,否则就意味着投资浪费。琅卡博这些创新之举,物超所值的服务,优异的效能提升,给了客户项目带去了很高的附加值,确保了客户未来持续受益。

      发展源于梦想,基于奋斗,重于坚持。国家十四五提出了“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琅卡博将抓住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出更好的精准供热产品,为热力企业减碳做出突出贡献。

      最后,活动在琅卡博管理团队切蛋糕庆生的温情氛围中圆满结束。(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