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编辑: 谭立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4月21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来到昆嵛山红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文字图片资料、实物模型等依次参观了记录中共胶东特委诞生、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胶东人民兵工发源、昆嵛山驻军等相关战斗,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荣革命历史,尤其是“昆嵛英雄”于得水等人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探索革命道路时的艰难困苦,感叹先烈们的英雄精神和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水文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