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6月和9月,两场帆船赛将在威扬帆

2021-04-27 编辑: 宋倩

      4月26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根据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对外发布的公告,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暨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比赛将于6月12日至14日和9月3日至5日在我市举办。

      威海重大赛事组委会发布《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暨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比赛竞赛通告》称,由国际HOBIE帆船级别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总会、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承办的赛事将分别于6月12日至14日、9月3日至5日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举行。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暨中国家庭帆船赛威海站比赛设公开组、超级大师组、大师组、女子组、家庭组共5个竞赛组别,预计总参赛船只不少于70条。

      根据规程,公开组、超级大师组、大师组、女子组共设奖金13.25万元,家庭组奖励办法另行规定,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HOBIE帆船赛赛事。

扫码查看赛程简报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董传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