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红色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4-27 编辑: 谭立勇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让幼儿初步感受红色文化,萌发爱国热情,学习革命前辈的优秀品质。近日, 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薪火相传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活动中老师通过绘本故事、视频、PPT等形式,让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个个高大伟岸的英雄形象根植于幼儿小小心田中。同时在“红色游戏”体育活动,孩子们变身小解放军,通过过深壕、爬雪山、过草地、钻山洞、躲障碍、过独木桥、过封锁线等一系列活动,孩子们一起重温解放军经历的艰苦岁月。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孩子们在体验了游戏乐趣、锻炼身体、提升运动技能的同时,重温红色经典,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培养了幼儿克服困难,勇于挑战的良好品质,为幼儿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丁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