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石岛实验中学:献礼建党100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04-27 编辑: 谭立勇

    为了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4日下午,石岛实验中学在石岛渔人码头新华书店组织学生进行“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前,各组选手利用课余时间排动作、练唱功,为比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小选手们各个积极向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心、用情、用行动朗诵,诵出了孩子们的热情、朝气与风采,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同学们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追忆革命峥嵘岁月,体悟革命先辈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立志要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食粮。

    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创建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对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少年强,则国强,期望新时代的少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学好知识,掌握本领,早日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苏燕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