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荣成水文中心开展防火及安全使用灭火器演练

2021-04-27 编辑: 谭立勇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职工自护、自救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4月27日,荣成水文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安全使用灭火器演练,荣成水文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当日,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消防知识讲座,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图片等形式,了解到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通过视频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安全锤等知识。
  随后,荣成水文中心现场模拟突发火情,在场每位职工通过实际操作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处置,整个过程有序进行,各个环节规范高效。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和灭火器安全演练活动,全体职工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生产根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雅文/文 通讯员 李宪卿 荣成水文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