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2021-04-28 编辑: 谭立勇

    4月22日、23日,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全体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比赛训练阶段,体育老师充分利用体育课积极训练,耐心指导同学们的做操姿势;各班班主任老师积极配合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同学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学生们气势高昂,动作标准到位、舒展自然,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严谨奋发的精神面貌。

    虽阴雨绵绵,但毫不影响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信心百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在各班班主任的指挥下,在班级内呈体操队形有序散开。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训练有素,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各节操动作精准有力,整齐统一,充满着阳光与自信。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他们的动作姿态到面部表情,尽显高区一小学子的风采。

    这次广播操比赛充分体现了高区一小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使我们感受到了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通讯员 张燕 王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