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环翠区首家涉农经济组织联合工会正式成立

2021-04-30 编辑: 仲鹤

为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作用,构建“1+3+N”工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体系,环翠区总工会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根据各镇街实际,打造一镇(街)一品(牌),立足里口山风景区涉农企业多、规模小的特点,成立张村镇山水田园生态产业联合工会。

4月28日上午9点,环翠区张村镇山水田园生态产业联合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环翠区首家涉农经济组织联合工会正式成立。联合工会下设民俗分会、采摘分会,由萌宝亲子动物乐园、秋歌生态采摘园、十八里担架道等19家会员单位组成。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及工会主席。

今后,联合工会将在各级工会指导下,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农业产业优势,积极参与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扎实开展好“四季帮扶”、技能培训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农民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来源:环翠总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