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20幅作品入围!威海儿童友好型城市LOGO评选等您来投票

2021-05-01 编辑: 宋倩

      为加大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丰富儿童友好参与实践活动,为儿童提供参与公共事务的机会,3月31日至4月10日,威海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办公室面向全市儿童公开征集具有威海特色的儿童友好型城市LOGO标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我市儿童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作品109份。

      4月24日,创建工作专班办公室邀请儿童代表和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了初选,确定了20幅作品入围网络投票环节,现在面向全社会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投票时间:

      4月28日至5月6日,共计9天

      投票方式:

      关注“威海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内输入“投票”,进入投票界面,为入围作品投票。

      投票规则:

      1.微信投票已于4月28日当天正式启用,票数统计将截止到5月6日24:00结束。

      2.每次投票可选10幅入围作品。

      3.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4. 微信投票将通过技术手段进行监测,发现有刷票或其他扰乱正常投票秩序的现象,将以废票处理,并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

      5.作品最终得票结果将按照得票数量进行排名,评选出10名优秀奖。

      (来源:威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