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干部作风大改进 | 市人社局:用心服务换来好口碑

2021-05-08 编辑: 宋倩

     

      “这么多年你们的服务一直陪伴着我,真的非常感谢,特意写了一首小诗送给你们!”5月6日,家住环翠区的柏女士激动地对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综合柜员窗口工作人员刘林林说道。

      5月6日上午,50岁的柏女士来到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办理完档案托管人员退休手续后,不仅当面对工作人员刘林林表示了感谢,还送给他一首原创的小诗和亲手编织的蝴蝶结,对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年来为她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2001年,柏女士从东华工业集团离职后,就来到原威海市就业办进行档案托管,自己缴纳社保。二十年来,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就像柏女士的“娘家人”一样,不仅帮助柏女士托管档案,还帮助她办理了失业保险金和“4050”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领手续,让她享受到了24个月的失业保险金和3年的“4050”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帮她度过了人生中这一段困难时期。

      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近年来,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认真开展“满意服务360”“一窗式办结”“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在服务大厅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深入实施首问负责制,为服务对象提供“一站式”“一窗式”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对象的满意度。(来源:威海人社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