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省水文中心检查组来威海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2021-05-10 编辑: 谭立勇
  5月9日至10日,省水文中心总工宋承新率检查组来威海市水文中心检查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安全生产及在建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米山水库水文站、鲍村水文站对测验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人员配备及责任分工、测站任务书执行、水文规范与“四随”制度落实、预报方案测洪方案与测洪演练、应急措施、水情信息报送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检查组对在建工程进行检查,对工程建设质量表示满意,并对部分不规范的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检查组对威海中心汛前准备、安全生产以及在建工程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化测洪演练不放松,确保各项防汛测报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档案,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落实好汛期特别工作制度,确保测得下、测得准、报得出;充分发挥威海水文信息化优势,为威海市经济发展和防汛抗洪当好尖兵和耳目。(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李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