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开展社区母亲节亲子早教活动

2021-05-11 编辑: 谭立勇

    5月9日上午,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走进秀山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早教活动。有趣的亲子手工、生动的红色故事、优美的女子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参与家庭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母子情,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清晨,大家早早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协商沟通,共同布置会场环境。

    “宝贝们,生活中你和妈妈发生过哪些有趣的事情呢?”志愿者老师通过谈话带领孩子们回忆妈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黏贴、绘画,制作爱心花束,与家长体验亲子手工的乐趣。孩子们现场献礼,暖心的亲子抱抱让每一位家长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红色故事《乳娘》让全场人员被伟大的乳娘精神感动。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带动大家挥舞国旗,齐声歌唱,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支部与社区共驻共建,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借助节日契机让社区的孩子们体验节日乐趣,感受红色文化,发挥了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为更好地指导社区0—3岁婴幼儿家长的早期亲子教育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牛晓静 于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