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城区水文中心: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05-15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15日,城区水文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15日,城区水文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文登区环山街道温泉社区西藕湾村,对村内广场、街道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清扫工具,分工协作、不怕脏累,对村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对绿化带、排水沟内的垃圾进行分类捡拾,确保不留一个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还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家园,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助力添彩。
  村民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这些志愿者们把村里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还教给我们了垃圾分类知识,真是太有用了,志愿者们太棒了!”
  城区水文中心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到志愿服务常态化,并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加油助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雅文/文 通讯员 陈镜宇 城区水文中心/图)
值班总编:王
复审:颜燕军
编辑: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