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社会妈妈”走访慰问困难儿童献爱心

2021-05-31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威海市水文中心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30日,威海市水文中心组织部分“社会妈妈”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看望慰问乳山市夏庄镇小疃村和黄村的困难家庭儿童。
  此次看望,“社会妈妈”们分别向他们送去了书籍及米、奶等慰问品,同时送上“六一”儿童节的关爱和温暖。慰问中,“社会妈妈”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鼓励困难儿童家长要照顾好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学习,积极乐观。
  威海市水文中心将积极开展“社会妈妈”关爱活动,采用多种关爱帮扶模式参与慈善事业,共同努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实现梦想。(来源:威海市水文中心)
值班总编:孙
复审:谭立勇
编辑:董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