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与你“童”乐,威海医保局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2 编辑: 时英艳

    “来,跟我一起拍拍小手……”随着康复老师的口令,一阵阵欢笑声传出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6月1日下午,威海市医保局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康复中心,为一群特殊的儿童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活动现场的表演精彩纷呈,在康复老师的指导下,医保志愿者们牵着孩子们的小手,和孩子们共同进行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环节,医保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玩起了抛球游戏,在医保志愿者和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脸上笑开了花。

    游戏结束后,医保志愿者们现场为家长详细讲解有关残障儿童的医保政策,对家长的政策盲区进行及时疏导,确保每一名特殊儿童都能及时享受到医保政策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医保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将更多医保政策送到孩子身边,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助力孩子们更快康复,早日融入社会大家庭!(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