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走进威海

2021-06-0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3至4日,“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献礼建党百年——寻找外事中的红色印迹”专题宣传活动走进威海。近20位全国主流媒体记者走进威东航运有限公司、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迪尚集团,寻找发生在这里的外事中的红色故事。

      “云话山东”系列外宣活动“献礼建党百年——寻找外事中的红色印迹”专题宣传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外办和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以“礼赞共产党 开放新山东”为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中国共产党在山东对外交往中的历史故事,为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蓄势聚力。活动于4月启动,将持续至8月,通过实地走访山东外事红色资源、人物、事件、场所、机构等历史痕迹,深挖背后的感人故事,主动讲好党在山东的外事故事。

      活动中,记者们先后走进威东航运有限公司、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迪尚集团,通过寻访“金桥”轮开通背后的故事、走向国际化发展的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及迪尚集团的发展故事,直观感受威海对外开放的生动实践,宣传威海外事中的红色文化,让威海的红色精神得到更好传承与发扬。(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