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筑牢安全防线!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一把手”讲安全活动

2021-06-04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安全是一块警示牌,我们要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无缝对接。” 6月4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一把手”讲安全活动,水文中心副局长孙乃波走上讲台,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体会,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孙乃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好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与党建、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要加强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培训,做到防患于未然。要通过LED显示屏、媒体、横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提高安全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做好行车安全、测流安全、化验室化学药品管理使用安全及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做到安全生产不留死角。(Hi威海客户端记者张雅文/文威海市水文中心供图)
值班总编:张军涛
复审:王璐瑶
编辑:张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