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

2021-06-04 编辑: 谭立勇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4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

  会上,威海市水文中心副局长王仁宝宣读《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印发 2021 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水文中心工作实际,就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和专项整治集中攻坚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突出宣传主题,通过加强专题学习宣传、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开展全员教育培训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要总结经验做法,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宣传、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检查和应急演练、重点领域安全宣传等活动,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一把手”谈安全、知识竞赛、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培训等活动不断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涵。

  会议还对威海市水文中心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培养安全技能,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夯实水文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基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雅文/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供图)